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止步巴黎银行赛次轮 费德勒当爹不会影响注意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7: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近期状态出色的郑洁昨天在印第安维尔斯遭遇完败,0:2不敌俄罗斯选手杜谢维娜,无奈止步第二轮的同时,冲击中国女网最高世界排名的期待也落了空。

  在本站比赛之前,郑洁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17位,距离李娜创造的中国女网最好世界排名仅差1位。排名郑洁之前的齐布尔科娃本站比赛首轮出局,而且郑洁昨天的对手杜谢维娜世界排名只有62位。球迷们都期待郑洁顺利取胜,向个人最好排名发起冲击,甚至突破女网最佳排名。但比赛的进程却有些让人失望。面对身高1.80米、力量出色的杜谢维娜,郑洁再次吃了力量身高方面的亏。首盘比赛,郑洁早早遭遇破发,全场比赛她给了对手14次破发机会,完全被动。在首盘很快以2:6告负后,郑洁第二盘对于对手强有力的发球几乎没有办法。全场比赛只保住3个发球局,最终又以一盘2:6败下阵来。

  与此同时,即将当爸爸的费德勒也在印第安维尔斯亮相,以2:0战胜了法国老将吉奎尔。面对有了孩子会不会让他分心的提问时,费德勒却表示很期待有一天孩子可以到球场看他比赛。“我觉得这真的不会影响我对网球的专注力。我总是保证行程安排有一段时间离开网球,等准备好再次上场比赛的时候我就会回来。如果真要说有什么影响的话,我认为孩子的降生将会激励我再打很长时间,这样他还可以看到我在场上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