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洁冲击李娜纪录步伐暂缓 首轮73分钟惨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2:40  燕赵都市报

  郑洁不得不暂缓了追逐排名纪录的步伐,起码在印第安维尔斯赛结束之后,她不会追平李娜保持的“中国金花”最高世界排名纪录,昨天凌晨,作为15号种子首轮轮空的郑洁,在第二轮以两个2:6爆冷不敌杜舍维娜。

  李娜长期伤缺,晏紫一蹶不振,彭帅迟迟找不到状态,郑洁成为本赛季表现最稳定的“中国金花”。不过,本赛季第一次站在印第安维尔斯赛场上,郑洁却状态全无。面对世界排名仅有62位的俄罗斯小将杜舍维娜,郑洁发球偏软的致命缺点再次暴露无遗,她一发得分率只有48%,二发得分率更低了7个百分点,全场送给对手14个破发点,仅73分钟就以两个2:6败下阵来,冲击李娜排名纪录的步伐就此缓期。

  不过,郑洁也很幸运,排名在她前一位和后一位的选手也都止步第二轮。(本报记者王伟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