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出局感叹急需找回自信 自嘲需要魔法棒恢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7:35  新浪体育
扬科出局感叹急需找回自信自嘲需要魔法棒恢复状态

落寞的扬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5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强制参赛的巴黎银行公开赛展开次轮争夺。在冷门不断的今天,2号种子扬科维奇成为了新的牺牲者。她以两个4-6不敌俄罗斯小将帕芙柳琴科娃,无缘女单第三轮。

  “我现在感觉很挣扎,我想要找回我的比赛,找回我在场上的信心。我并不在我的水准上,我已经在努力的找回状态,不过在那时我只是挣扎而已。”扬科维奇说。“我感觉不到我的击球像以往那样成为我的武器,总的来说我觉得整个比赛都需要做些调整,我要找回我的节奏,找回我得分的方式,找回我失去的时间。”

  2009赛季开始之前,扬科维奇进行了艰苦的训练。现在塞尔维亚姑娘看来,那反而是导致她状态不佳的一个主要原因。“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感觉我的身体不同以往,在场上我觉得身体很沉。我的体重一直都是很稳定的,而我的腿部则是我的有力武器。我的移动一直都是很好的,通常我都能打到球。”扬科维奇解释说。“现在我做不到了,我总是慢一步,或者击球上欠缺一点。然后就是我的击球崩塌了,我丧失了我的时机和精确性。”

  “我的意思是,总的来说一切都是错误的,我现在需要很多的工作去做。我希望自己有一支魔法棒,可以修复我的比赛,能让我再次打出很棒的网球来。我希望可以打好,但是有些时候事情并不是这样。”扬科维奇说。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扬科维奇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