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郑洁惨遭横扫 爆大冷负俄红粉无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0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为450万美元的WTA顶级赛事强制参赛的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比赛的次轮较量,中国选手郑洁在本轮比赛中以2-6/2-6不敌俄罗斯红粉杜舍维娜,爆冷止步第二轮。

  相关阅读:郑洁冲击TOP15计划遭遇挫折 发球局难保仍是顽疾

  不久前的蒙特雷公开赛中,伤愈复出的郑洁轻松杀入四强。然而转战印第安-维尔斯之后,位列15号种子的中国金花却饱受状态影响。在首轮享受轮空待遇之后,郑洁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是杜舍维娜,手感正佳的俄罗斯美女仅用了1小时13分钟就以6-2/6-2横扫中国姑娘,轻松晋级第三轮。而原本被寄予厚望的郑洁则在首战过后就离开了巴黎银行公开赛的单打赛场。

  比赛伊始,状态正佳的杜舍维娜先发制人,在第4局就轻松破掉了郑洁的发球局,从而占据了场上主动。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找到比赛状态的郑洁开始发起反击,然而在杜舍维娜的强攻面前却难以奏效。尽管中国金花在落后的情况下曾成功完成了一次回破,但无奈对手优势明显,最终以2-6先丢首盘。郑洁在首盘比赛中的发球得分率尚未过半,这也是导致她溃败的主要原因。

  比赛进入第二盘,大比分领先的杜舍维娜乘胜追击,继续加强场上攻势,在第4局中再度破掉郑洁的发球局,随后保发成功后以4-1领先中国金花。战至2-4落后时,郑洁在俄罗斯人的发球局中顺利拿到破发点,无奈却被顽强的杜舍维娜挽救,俄罗斯美女在保住发球局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2。大比分落后的郑洁尽管试图挽回场上劣势,但是面对势在必得的俄罗斯人却在无力回天,再丢发球局后以2-6丢掉第二盘,遗憾止步第二轮。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