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彭帅双双闯关成功 詹咏然不敌勇猛兹沃娜列娃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WTA印第安维尔斯赛结束了女单第2轮的两场焦点战,李娜以2比0淘汰了瑞士选手施耐德,28号种子彭帅经过3盘鏖战,以2比1力克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两朵“金花”双双闯进第3轮。

  共有3位中国“金花”参加女单的争夺,其中郑洁和彭帅作为种子选手,从第2轮打起;而世界排名下滑严重的李娜则从首轮开始。首轮淘汰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的李娜次轮对阵13号种子施耐德。首盘,施耐德利用出众的底线技术压制李娜的进攻,并率先破发。不过,李娜顶住压力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成功破发,随后连下2局以7比5拿下首盘。第2盘,李娜迅速以6比2拿下比赛,从而以2比0晋级。

  彭帅昨天首次在女单比赛中亮相,比赛过程虽有波折,但她还是以6比3、3比6和6比4击败了白俄罗斯选手沃尔索娃。在另一场女单比赛中,中国台北队选手詹咏然被俄罗斯姑娘兹沃娜列娃淘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