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第安韦尔斯网球赛 李娜彭帅晋级女单第三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23:08  金羊网-新快报

  

■李娜轻松拿下比赛。

  据新华社电在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比赛中,两位中国“金花”李娜和彭帅各自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值得一提的是李娜直落两盘战胜了赛会13号种子施奈德。

  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此前首轮轮空的种子选手纷纷登场亮相。其中女单28号种子彭帅与白俄罗斯好手格沃尔措娃苦战3盘,以6∶3、3∶6和6∶4获胜,非种子选手李娜则以7∶5和6∶2战胜瑞士老将施奈德。

  两年前曾排名世界第16位的李娜因伤休战一段时间后世界排名下滑,本次比赛不得不以非种子身份出赛。首轮她以两个6∶4淘汰泰国老将塔纳苏甘,次轮她面对曾在世界排名第七位的施奈德打得信心十足,90分钟就解决战斗。

  相比之下,彭帅本场赢得较为辛苦。前两盘双方平分秋色,决胜盘前8局双方各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仍未分出高低。在保住第九局发球局后,彭帅在第十局不论接发球还是相持球都打出了高水准,干净利落地一下握有3个破发点同时也是赛点。这时,她没给对手留下任何扳回的机会,用第一个赛点就结束了比赛。

  此前,中国女双组合郑洁/晏紫和彭帅与中华台北队的谢淑薇组合分别在女双首轮比赛中获胜,晋级十六强。其中彭帅和谢淑薇战胜的是赛会3号种子雷蒙德/佩施克斯。不过,赛会女双8号种子、中国奥运金牌得主之一的孙甜甜与中华台北队小将詹咏然败给了一对捷克组合,止步于首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彭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