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克确认参加世界网球团体赛 前世界第一携手库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已经退役的前世界第一,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宣布,她将在今年夏天加入圣路易斯ACE队与库尔尼科娃联手,参加世界网球团体赛(WTT)。根据克里斯特尔斯的经纪公司透露,除去参加世界网球团体赛之外,5月17日参加温网顶棚测试赛以外,克里斯特尔斯还将参加一些其他的表演赛。

  这也算是给前些日子泰晤士报的爆料,小克每周4天,每天6个小时的大强度训练做了一个解释。对于能够参赛,小克表示:“我很荣幸,可以接到金夫人的邀请。参加网球团体赛很吸引人,我之前就想参加WTT的比赛,但是在之前,我由于要参加WTA的巡回赛这和我们欧洲的赛季冲突。我很高兴可以首次参加WTT的比赛。”

  在7月21日的时候,小克将在圣路易斯首次出赛,22日去费城比赛。

  本次WTT比赛将在7月2日-26期间举办,一共有10支队伍参赛,在比赛中我们不仅仅是可以看到克里斯特尔斯一个明星,在费城自由队我们还可以看到阿加西和大威,而小威则代表华盛顿队出赛。布莱恩兄弟则是堪萨斯队的成员。除去现役球员,一些退役的球星,例如库尔尼科娃(圣路易斯ACE队)、张德培(萨克门托)以及纳夫拉蒂洛娃(波士顿)。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里斯特尔斯 小克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