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莎娃双打晋级道路不轻松 郑洁晏紫恐遭遇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子双打的签表正式公布,已经离开赛场8个月之久的莎拉波娃搭档同胞维斯尼娜持外卡出赛,赛事的两号种子分别的是:跨国组合布莱克/胡贝尔和西班牙组合加里奎斯/帕斯奎尔,而中国金花孙甜甜搭档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作为赛事的8号种子出战,而郑洁/晏紫、彭帅/谢淑薇以及中华台北选手庄佳蓉与印度库娃米尔扎搭档纷纷出赛。

  从赛事的签表看,卫冕冠军维斯尼娜(去年搭档萨芬娜击败中国组合郑洁/晏紫获得冠军)与莎拉波娃的首轮对手是马卡洛娃和波特切克的跨国组合,如果她们闯关成功过,将遭遇6号种子维维斯和桑切斯的西班牙组合,考虑到维斯尼娜曾经和多位选手配对出战双打,这样这对以高大,力量足的莎娃搭配灵巧的维斯尼娜的组合与去年萨芬娜与维斯尼娜的冠军组合类似,这对俄罗斯美女组合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在第二轮这场比赛是还是很有胜算的,但是自此之后这对俄罗斯美女组合或许会遭遇2号种子以及3号种子等强大的对手,晋级之路会很艰难。

  去年的亚军组合中国金花郑洁/晏紫,首轮的对手是杜舍维娜和舍夫多娃的组合,应该可以顺利积极,接下来的对手将会是7号种子基里连科/佩内塔,由于金花单飞后更注重单打,而对手又是赛会的7号种子,加上最近佩内塔状态不错,这应该是一场恶战。如果金花顺利晋级,接下来的对手不出意外会是现在世界头号女双布莱克和胡贝尔。

  此外在首轮,进来状态不错的彭帅/谢淑薇组合签运不佳,将对阵3号种子捷克选手佩斯切克和美国雷蒙德的跨国组合,8号种子孙甜甜/詹咏然对阵捷克组合贝内索娃/扎赫拉沃娃,庄佳蓉/米尔扎对阵皮尔/杜尔科。

  (九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莎娃 郑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