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将演澳网后首秀 欲完美复出复辟巴黎银行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引人注目的2009年首个大师赛--印第安维尔斯赛即将在明天拉开战幕。瑞士天王费德勒将在澳网后首次出战,曾经三次在这里夺冠的他能否复仇纳达尔,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看点。

  澳网之后费德勒仍然受到悲伤的困扰,这让他接连退出了迪拜赛和戴维斯杯首轮。“去年秋天背部受伤后,我没有足够的时间让他完全恢复。作为一项预防措施,我将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确保我的背部完全恢复,并且可以准备好2009年的剩下比赛。”费德勒在退出两项比赛时说到。

  印第安维尔斯应该是瑞士人重新起航的好地方,从2004年起他在这里完成了帽子戏法,那也正好是他的鼎盛时期。“这项赛事很适合我,我曾经在这里连夺三冠,并且打出了一些我最棒的比赛。”世界第二说。“我打了几场伟大的决赛,我一直都很享受在这里比赛。这里的场地类型很适合我,能让切削保持的很低,而球速很快。”

  值得注意的是,前年和去年的冠军分别是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这两人依旧是今年费天王想要复辟的最大对手。现在纳达尔的状态似乎更加火热,在刚刚结束的戴杯比赛中他以3-0横扫了小德。当然考虑到场地由红土变到了硬地,纳达尔的优势会大幅缩小,但是小天王的进步已经是有目共睹。现在的纳达尔比2007年夺冠时更加强大,在防守依然稳健的同时,他的进攻变得犀利起来,球王的气势也更胜以往。

  另外一位今年的红人则是前途未卜。世界第四穆雷在上周因为病毒感染退出了戴维斯杯比赛,当时他表示自己的病情比迪拜时更加严重,经过了一个周末,不知道英国天才是否可以复出比赛,目前还没有穆雷退出比赛的消息。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