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赛晏紫延续低迷 惨败德猛女无缘资格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印第安-维尔斯当地时间9日)消息,WTA首战强制参赛的顶级巡回巴黎银行公开赛在美国拉开战幕。世界排名已经滑落至第216位的中国姑娘晏紫在资格赛首轮比赛中以2-6/4-6不敌德国选手巴罗伊斯,无缘资格赛次轮比赛。

  受到排名的影响,晏紫在巴黎银行公开赛中未能进入单打的正选名单,首轮遭遇现世界排名第83位的巴罗伊斯。虽然中国姑娘在上赛季的红土比赛中曾经击败过对手,但是转战硬地赛场的结果却截然不同,近来状态不够理想的晏紫在抵抗了1小时16分钟分钟后就缴枪落败,最终未能实现从资格赛突围的愿望。

  比赛伊始,晏紫显然没有适应场地环境,开局连续被对手破发,很快就以0-3落后德国人。战至第4局,逐渐进入状态的中国姑娘成功完成回破,并保住了随后的发球局,从而拉近了比分上的差距。然而状态极佳的巴罗伊斯并没有给晏紫留下可乘之机,连下三局后以6-2率先拿下首盘,从而在大比分中取得领先。晏紫未能过半的发球得分率成为了她首盘失利的最直接原因。

  比赛进入第二盘,对阵双方在开局都轻松保发,但显然巴罗伊斯还是牢牢地控制着场上主动。第3局中,德国人在晏紫的发球局中拿到两个连续的破发点,尽管中国金花顽强的将比分追平,但最终还是难逃破发厄运,再丢发球局也让晏紫陷入绝地。战至第7局,晏紫的失误再度送给对手机会,巴罗伊斯破发成功后将场上比分改写为5-2。大比分落后的中国姑娘显然不愿就此出局,放手一搏的晏紫不仅在第8局中成功回破对手,还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送出love game,艰难将比分追近为5-4。然而晏紫的努力最终未能帮助她实现逆转,德国人在随后轻松保发,以6-4锁定胜局,输球后的晏紫也只能接受止步资格赛首轮的事实。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