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蒙特雷赛不敌名将获亚军 一盘比赛发出六个双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0: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WTA蒙特雷赛昨天在墨西哥落幕,李娜在决赛中0比2不敌2号种子巴托丽无缘冠军。

  李娜上一次打进WTA赛事决赛还是在去年1月的黄金海岸赛,她在那场比赛中得到个人职业生涯第二个WTA冠军头衔。昨天比赛中,李娜在首盘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接连两次破发,将局分反超为4比2。但本盘糟糕的发球使李娜在此后再次陷入被动,她在本盘出现6次双误,二发成功率仅为20%,巴托丽连胜4局后以6比4拿下本盘。

  第二盘中,李娜的发球仍然没有改观,除首个发球局艰难获胜外,她在接下来的两个发球局中均被破发。最终,巴托丽以6比3再胜一盘捧走冠军奖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