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队长愿让穆雷决定比赛场地 只求9月主场能赢波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对于英国草地网球协会(LTA)来说,如果穆雷无法在9月份对阵波兰的戴维斯杯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话,那么很有可能英国将会在欧非区找到自己的身影。届时将会是英国13年后首次跌入这项比赛的第三梯队。

  尽管LTA的首席执行官罗杰-德拉佩尔在周日暗示,英国年轻代选手们很有希望,英国网球的好时光就要到了。但是英国男队其他人却处于阴沉、极度失望的状态。英国队以24位的排名进入到与乌克兰的对阵中,排在白俄罗斯和印度之间。在周六输掉这次戴维斯杯比赛后,约翰-罗伊德的队伍在世界排名上可能还要跌至更低。现在英国近乎要加入到和摩尔多瓦这样的队伍争夺中来。英国自1996年起已经13年没有到过这么低的地位。自1997年以来在戴维斯杯胜负未分的情况赢得过单打比赛的人数少得可怜,只有亨曼、鲁塞德斯基和穆雷。

  LTA和队长罗伊德尽量往好的方面去想,但是他们不得不等着看穆雷是否能够在对阵波兰的比赛中出场,因为这场比赛在美网结束后两周内就要开始。如果穆雷在纽约能够走得很远,那么他参加这种降级赛的可能则进一步受到怀疑。而且穆雷一旦不参赛,他留下的巨大空档会使英国队更加容易输给波兰队。

  波兰的第一单打是卢卡斯-库伯特,排名182,比英国的二号古戴尔还高10位。波兰还拥有两位前15的双打好手——马特考斯基和菲尔斯腾博格。这已经是英国连续第三次输掉比赛了,其中有两次穆雷不在队中。古戴尔和伊顿在周五单打回合首次亮相戴杯就双双被击败。而哈金斯和弗莱明也输给了斯塔霍夫斯基和小布勃卡组合。大局已定的情况下,古戴尔还是输掉了比赛,只有伊顿在最后一场比赛赢得一分为英国队挽回一丝颜面。

  英国队在格拉斯哥以1-4尴尬地输掉了与乌克兰的比赛,穆雷因为感染病毒而错过了为国效力的机会。今天他将飞往美国,到达美国之后他才会决定是否参加周二开始的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英国队队长罗伊德将会在加利福尼亚和穆雷见面,讨论9月在主场对阵波兰的事宜。他说:“如果安迪答应参赛,让他来决定比赛场地我没有任何意见。”由此可见穆雷受重视的程度。

  (Lu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