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银行公开赛资格赛签表公布 晏紫首轮战德国猛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即将于11日开展的印第安维尔斯巴黎银行公开赛公布了女子资格赛签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将跌出前200的晏紫将参加资格赛的角逐。

  共有48位女子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资格赛,连胜两轮的12位选手将能进入到正赛之中。第一轮输球者可以获得1个积分,进入第二轮可以获得20分,而成功跻身正赛可以获得30分。

  晏紫首轮的对手是德国的巴罗伊斯,将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10点开战。巴罗伊斯身高达到了1.83米,现在处于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第83位。两人曾经在2007年的柏林红土赛中有过交手,当时晏紫以2-1力克对手。

  如果能够晋级,晏紫将会遇到法国人雷扎伊和一位本土外卡选手之间的胜者。法国美女雷扎伊现排名第93位,最高排名打到过世界第40位,可谓是具备一定实力。她和晏紫没有过交手记录。当李娜和郑洁频频创造好成绩的时候,让我们期待晏紫也能为我们带来惊喜。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晏紫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