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靓丽亮相游戏宣传画 纳达尔大抢费德勒风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0:09  新浪体育
伊万靓丽亮相游戏宣传画纳达尔大抢费德勒风头(图)

图片来源:伊万诺维奇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游戏公司SEGA的电视游戏《虚拟网球2009》(Virtua Tennis)即将于近日发售。当今网坛最红的费德勒、纳达尔和伊万诺维奇出现在游戏的宣传画上。

  《虚拟网球》是一款3D游戏,以它细腻的画面、出众的拟真手感获得了众多游戏迷和网球迷的热爱。尤其是在游戏中可以扮演费德勒、纳达尔、莎拉波娃这些人气红星,使得玩家的参与感更强。

  新一代的《虚拟网球2009》将会在五月份推出,SEGA推出这款宣传画为游戏造势。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张宣传画中纳达尔占据了中央的位置,在挥拍中露出了凶悍的表情和强健的肌肉,成为宣传画中最为重要的人物。看来游戏公司也意识到,这是一个改朝换代的时候了。伊万则成为唯一一位亮相的女星,身穿红色网球裙的美少女在白衣纳达尔和黑衣费德勒之中显得格外显眼。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纳达尔 费德勒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