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杀入决赛郑洁掉队 娜姐笑称自己是“神经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2:01  金羊网-新快报

  

■李娜杀进决赛好开心。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 在墨西哥蒙特雷网球公开赛7日进行的两场女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两个6∶3的比分直落两盘,淘汰捷克选手佩内索娃,杀入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郑洁苦战两盘,最终不敌法国名将巴托利,止步半决赛。

  墨西哥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7时,半决赛在李娜与佩内索娃之间展开。李娜一上来便采取凶狠的打法,让这位来自捷克的网坛美女一时难以招架,连连失误,频频送分。赛后李娜说:“去年我和她打过比赛,当时赢得很艰难,所以今天我也做好了很艰难的准备。”当记者问她是否属于场上发挥型的选手时,李娜笑称:“我是属于‘神经质’型的选手,只要自己心情和状态都很好,就能表现得很积极主动。”

  面临着在决赛中迎战巴托利,李娜丝毫不敢懈怠,“毕竟对手是排名很靠前的选手,实力也并不弱,所以对于决赛,还要看明天的临场发挥,我会集中百分之二百的精力,全力去拼。”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郑洁面对法国名将巴托利显得有些没有放开。巴托利赛后分析说:“郑洁是个非常强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不过在本场比赛中,我的速度给了她很大的压力,另外她自己也出现了一些失误。总之,我对自己今天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这是我在本届公开赛上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同时巴托利表示对决赛充满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