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雷郑洁两盘不敌巴托丽 失误连连遗憾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7:44  新浪体育
蒙特雷郑洁两盘不敌巴托丽失误连连遗憾无缘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蒙特雷当地时间7日)消息,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WTA新成员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展开半决赛争夺。4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以5-7/3-6负于前温网亚军巴托丽,遗憾止步四强。尽管失去了决赛资格,但是郑洁还是凭借本周的优异发挥取得了四强的成绩,这也将帮助她继续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巴托丽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选手李娜。

  位列4号种子的郑洁本周在蒙特雷公开赛中状态惊人,连克数位高手之后晋级四强,半决赛中遭遇实力不俗的法国名将巴托丽,郑洁却没有继续自己的前进步伐。此役时两人首次在赛场相遇,在经过了1小时24分钟的较量之后,中国姑娘以5-7/3-6不敌对手,与决赛擦肩而过。

相关阅读:郑洁无奈对手手感发烫 尽管输球排名已达个人最佳

          郑洁一环节弱势发球局难保 与TOP10最大差距在哪

  比赛伊始,郑洁率先进入状态,开局就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随后保发成功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落后的巴托丽并没有束手就擒,积极寻找反击机会。随着比赛的进行,法国人逐渐找到了场上节奏,并在第8局实现回破,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4。虽然郑洁在第9局中再取对手发球局,但是顽强的巴托丽依然追平了比分。关键的第12局中,郑洁在对手的紧逼之下出现致命失误,丢掉发球局的同时也将首盘比赛的胜利拱手让出,后来居上的法国人以7-5先声夺人。

  比赛进入第二盘,对阵双方展开拉锯战,迟迟难以打破场上僵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第8局,郑洁在发球局中连续出现失误,送给了对手宝贵的破发机会,经验老到的巴托丽趁机兑现破发点,再一次拉开了比分上的差距。身陷绝地的中国姑娘虽然在此后的比赛中努力寻找机会,试图挽回场上劣势,然而面对手感发烫的法国人郑洁最终未能实现逆转,以3-6再丢第二盘,从而无缘决赛。巴托丽决赛的对手是中国选手李娜,在稍后结束的比赛中,李娜以6-3/6-3击败捷克猛女贝内索娃。

  (Simon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