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瑞典战以色列在封闭球场举行 场外遭遇民众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5:54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3月6日电(记者和苗)2009年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第一轮的比赛6日全面展开,而瑞典队则在瑞典南部城市马尔默一个空无一人的体育馆里与以色列队争夺进入下一轮比赛的资格。

  刚刚伤愈复出的瑞典名将约翰松苦战近4个小时,最终以3:2险胜以色列的莱夫伊,帮助瑞典队取得第一分。

  尽管这是戴维斯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仍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当地政府为防止赛场中发生意外,不得不作出禁止球迷现场观看的决定。比赛进行时,数百名民众聚集在体育馆外,抗议以色列队到瑞典来比赛。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瑞典方面出动了近千名警察。

  据悉,双方队员都对此决定表示了不满,认为政治不应干预体育竞赛。瑞典主办方则表示,由于当地民众早已准备好了举行反对以色列的游行示威活动,他们无法保证球迷和运动员的安全才出此下策。(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