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雷赛郑洁双打晋级四强 半决赛将对阵四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墨西哥当地时间5日)消息,2009年新出现在WTA赛程上的总奖金为$220,000的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开始了女双正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洁和美籍华裔选手金久慈作为二号种子以两个6-2横扫匈牙利选手辛克和南非球员格兰丁的组合,轻松跻身四强。

  郑洁和金久慈一上来就破发得手以2-0的比分领先,但在第3局中她们也出现了失误让辛克和格兰丁反破。不过郑金组合在第6局中再次破发得手,很快就在保发之后以5-2的比分领先。第8局中她们再次攻击对手偏软的发球,破发之后以6-2的比分赢下首盘。

  第二盘中,郑洁和金久慈继续乘胜追击,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一度以5-0的比分领先。辛克和格兰丁终于在第6局中保发成功,并紧接着反破了金久慈的发球局,将比分追为2-5。但在第8局中,郑洁和金久慈还是抓住了对手配合上的失误反破成功,以6-2赢下第二盘,顺利杀进半决赛。

  下一轮中,郑洁和金久慈将迎战赛会的四号种子法国球员德切和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7-5/7-6(2)的比分战胜了英国球员伯维尔与美国选手纳格尔的组合。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