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塞尔维亚是强劲对手 队长:他可100%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4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3月5日电 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比赛将于6日拉开战幕。面对实力强劲的塞尔维亚队,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告诫队友说,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占据主场之利的西班牙队将于6日至8日在贝尼多姆迎战塞尔维亚队。尽管这次比赛在西班牙球员比较擅长的红土球场进行,但是纳达尔仍告诫队友切不可轻敌。纳达尔说:“我们的对手中拥有单打世界排名第三和双打世界排名第二的球员。这场比赛绝对不会像在公园中散步那么惬意。只有把我们的最高水平拿出来,我们才能战胜他们。”

  由于有伤在身,纳达尔错过了上月进行的迪拜公开赛。他表示,目前他的膝伤已经痊愈,他将全力帮助西班牙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纳达尔将在6日迎战蒂普萨雷维奇,并在8日的最后一场单打比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三的焦科维奇。

  西班牙队队长科斯塔透露说,所有参赛队员的身体状况都很好,尤其是纳达尔,可以使出100%的气力打比赛。

  除了纳达尔以外,西班牙队的参赛球员包括单打的费雷尔,双打的洛佩斯和罗布雷多。(完)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