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雷赛巴托丽轻松晋级次轮 佩内塔横扫对手亦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墨西哥当地时间3日)消息,2009年新出现在WTA赛程上的总奖金为$220,000的墨西哥蒙特雷公开赛结束了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2号种子法国选手巴托丽以6-2/6-4的比分淘汰了荷兰球员克拉吉塞克。而3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佩内塔则以6-1/6-0的比分横扫美国球员克雷巴斯。

  二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3位的巴托丽在面对世界排名第167位的荷兰选手克拉吉塞克时赢得并不轻松。第一盘中一发得分率只有50%的克拉吉塞克让巴托丽先后三次破发得手,以2-6输掉了首盘。但在第二盘中,克拉吉塞克的状态有所提升,一发得分率上升到80%,在巴托丽的前四个发球局中先后六次拿到破发机会,但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荷兰姑娘却没有太多的作为。最终,巴托丽在第9局中抓住对手的起伏再次破发得手,以6-4的比分赢下了第二盘,将在下一轮中迎战罗马尼亚球员加洛维茨。

  上周刚刚在墨西哥公开赛刚刚赢得亚军的意大利球员佩内塔本周继续着自己不错的状态,在面对世界排名第101位的美国老将克雷巴斯时,轰出了8个ACE的佩内塔以6-1/6-0的比分轻松取胜。第二轮中,佩内塔将遭遇捷克球员扎赫拉沃娃,她以6-3/2-6/7-6(4)的比分淘汰了德国球员格罗恩菲尔德。

  5号种子匈牙利球员扎维也以两个6-2的比分击败了世界排名第76位的法国球员帕门蒂尔,扎维整场比赛也发出了4个ACE,在六次破发机会中把握住了五次。下一轮中,扎维将迎战美籍华裔选手金久慈,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1/6-4的比分战胜了捷克球员扎科帕洛娃。6号种子、世界排名第31位的捷克选手贝内索娃以6-4/6-2的比分击败了世界排名第47位的以色列球员皮尔。贝内索娃即将在第二轮中迎战意大利球员文奇,她在今天的比赛中以6-4/2-6/6-2的比分击败了荷兰球员鲁斯。

  (索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托丽 佩内塔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