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杯八场大战西塞领衔焦点 美国固定班底迎战瑞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戴维斯杯赛世界组首轮八场大战周末打响,西塞大战和美瑞之争成为看点。

  阿根廷vs荷兰(主场队伍在前,以下同) 荷兰男子网球正处最黑暗的时期,因此,尽管德尔波特罗缺席、纳班受伤,拥有摩纳哥和切拉的阿根廷,主场取胜把握很大。

  捷克vs法国 伯蒂奇和斯捷潘涅克领衔的捷克队阵容不俗,不过,西蒙、蒙菲尔斯、特松加和加斯奎特组成的法国实属豪华,两队过去交手13次,法国取胜7次占优。

  美国vs瑞士 美国的阵容多年未变,而瓦林卡成为瑞士的领军人物。比赛将在偏远的亚拉巴马州举行,罗迪克说:“这里的人们更懂得欣赏网球,不像在洛杉矶,人们会想今天还有湖人队的比赛。”

  克罗地亚vs智利 两队首次交手,西里奇、卡洛维奇和安西奇全体出动,失去了冈萨雷斯的智利人晋级前景非常黯淡。

  瑞典vs以色列 两队连续第二年在首轮相遇,去年在大约翰森和比约克曼的支撑下,瑞典惊险取胜。此番瑞典队中主将尽失,而比赛的最大“看点”,是不会有观众观战,原因是以色列人带来的安全隐患。

  罗马尼亚vs俄罗斯 主队由汉内斯库领军,俄罗斯人尽管缺少了达维登科,但依然有萨芬、图萨诺夫和尤兹尼助阵。但面对六次参赛仅有一次晋级的罗马尼亚,俄罗斯客场取胜的前景看好。

  德国vs奥地利 德国阵中有舒特勒、基弗和科尔什雷伯,奥地利人则要依赖梅尔泽、库贝克、佩亚和诺尔的努力。两队之前交手四次,德国保持全胜。

  西班牙vs塞尔维亚 作为卫冕冠军,不解的是,前两次夺冠之后,第二年西班牙人总是在首轮出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