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达尔希望避免与小德交手 网协换届只求争议减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尼多姆3日消息。在北美两站硬地大赛开赛前,最重要的比赛自然是戴维斯杯世界组首轮的争夺,这也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作为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约科维奇领衔的塞尔维亚队。尽管占据主场之利,场地条件又是“斗牛军团”最擅长的红土,但世界球王纳达尔还是表示希望能避免与小德交手,因为那将意味着比赛将需要在第三天才分出胜负。

  “我希望我们(与德约科维奇)不用在赛场交手,因为那将意味着我们以3-0取胜。不过我想这发生的几率并不高,毕竟这是一场艰难的淘汰赛。”纳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在我赢得澳网冠军后并没有休息太久就去到了鹿特丹,尽管未能赢得冠军,但依然有不少可喜的结果。所以我有信心在这里也会做得不错。”

  塞尔维亚的队长波格丹-奥布拉多维奇称他们的球队已经找到了西班牙军团的弱点,纳达尔讽刺得说要知道究竟他们是否真的找到了,得在球场上见真章。“我们将在室外红土与对手进行比赛。幸运的是在过去几年我在红土的战绩都不错,让我们看看我能否继续保持这样的良好势头。”纳达尔继续补充道。

  关于西班牙网协在周三进行的主席选举,纳达尔表示他并不是太关心,只是希望今后在网球世界中能得到更多的安宁。“每个人都可以站出来说话,如果你不敢那只是你自己的个人问题。现在我们唯一关心的就是,希望网协与运动员在未来四年能好好合作,减少争议。”纳达尔在最后说道,“事实上这些事情已经变得有点诡异了。我们以一群朋友的身份来到这里,但不幸的是一些外部问题都影响了大家平和的心态。而且这些问题通常来自世界网球界。”

  (Mi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小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