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着眼中国网坛未来 “明日之星”启动寻找李娜接班人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等到郑洁、李娜退役之后,中国网球路在何方?一项旨在打造中国网球“明日之星”的计划已经悄然启动。昨天,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2016之旅”青少年训练营选拔赛在广东江门打响。一批代表国内10岁~18岁最高水准的网球小将将从这里步入良性发展轨道,他们或许就是中国网球未来的希望所在。“这批孩子的基本功不错,即便是在美国,他们也是相当出色的小选手。”来自美国的国际级教练乔什·瑞勒昨天告诉记者,他刚到中国5天,经过和孩子们的接触,发现他们具备很好的潜质。

  据悉,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将在全国7座城市举办10岁~18岁共5个年龄段的网球培训活动,江门是第一站。主办方将从参加全国青少年排名赛江门站10岁组和12岁组的选手中选拔出男女各前8名选手,参加为期3天的“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精英层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