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次战胜TOP10选手 李娜郑洁力克波兰姐妹再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3:59  燕赵都市报

  昨天,“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在蒙特雷赛首轮双双获胜,创下个人“新高”———李娜第14次战胜TOP10选手,而郑洁则有望继续刷新自己的世界排名记录。有趣的是,李娜和郑洁战胜的是波兰的拉德万斯卡姐妹花。

  由于经常因伤缺席比赛,李娜现在的世界排名仅为53位,甚至未能跻身蒙特雷赛的种子选手名单。不过这也给了昔日中国一姐反弹的更大空间,昨天面对赛会一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李娜在首盘抢七艰难胜出、次盘又被对手翻盘的情况下,决胜盘突然爆发,以击溃性的胜利送给了对手一个6:0的鸭蛋。这个胜利不仅让复出后的李娜结束了尴尬的两连败,更让她击败TOP10选手的次数达到了14次。

  4号种子郑洁的对手是U·拉德万斯卡,她是波兰双胞胎姐妹花的妹妹,世界排名仅为107位。郑洁以两个6:3轻松淘汰对手,有望凭借本次赛事的积分,继续向个人世界排名新高冲击。

  (本报记者 王伟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