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日之星”江门起步 美国教练称中国孩子很刻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1:5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3月2日,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训练营在江门市中国国家网球队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本站训练营选拔的10岁组和12岁组选手也将是2016年奥运会的适龄选手。

  本次训练营将从江门站比赛中选拔出男、女各前8名选手,参加“精英层次”训练营,入选的运动员们将可在训练营中学习国际先进的网球理念,并参加“2016之旅”青少年训练营选拔赛。

  来自美国的国际级教练乔什·瑞勒对小球员们进行了培训,他表示,中国孩子的刻苦给他留下很深印象,而小球员们的基本功在同龄人当中已经非常不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