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落两盘力克波兰选手 状态回升李娜晋级提升心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7比6(5)、4比6、6比0,李娜昨天在墨西哥蒙特雷网球赛力克头号种子、波兰少女A·拉德万斯卡晋级女单次轮,这场胜利对李娜提升自信很有帮助,此外郑洁也顺利晋级第二轮。

  在2009赛季开始后,李娜由于伤病缺席了澳网及之前的热身赛,其复出后的战绩也仅是1胜2负,世界排名跌到了53位。蒙特雷赛首轮对阵头号种子,这对急需一场胜利的李娜很困难,但李娜最终还是在第三盘爆发,凭借发球局出色表现送蛋过关。由于其后几轮对手实力一般,相信在这里李娜可以走很远。

  郑洁昨天以两个6比3淘汰波兰姑娘U·拉德万斯卡,显出良好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