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戴杯队长:红土场也能击败纳达尔 小德是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戴杯塞尔维亚队的队长奥布拉多维奇表示,他宣称已经找到了纳达尔的弱点,就算是在红土场上,一样有击败纳达尔的办法。而处于弱势的塞尔维亚有机会爆冷击败卫冕冠军。

  “首先,纳达尔现在并不在他的最佳状态,他因伤错过了迪拜赛,而且他也已经很久没有打红土的比赛了。作为戴杯的卫冕冠军,压力在他们一方,这会让纳达尔背上一些心理包袱。”

  虽说不像西班牙队那样星光璀璨,但塞尔维亚队阵中也不乏高手。在主教练奥布拉多维奇公布的出场阵容当中,除了世界排名第3的德约科维奇以外,蒂普萨洛维奇也具有相当的实力,而双打好手泽蒙济奇的加盟也会给球队带来更多的支援。另外他还招入了现世界排名第44位的特洛伊基。

  当然奥布拉多维奇也有自己的烦恼,他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球队的第二单打将派谁出战。“特洛伊基和蒂普萨洛维奇都有机会出战第二单打,而谁在周六出战双打我也还没有决定,也许会是泽蒙济奇和德约科维奇吧。”

  谈到队中的头号球星德约科维奇,奥布拉多维奇也是大加赞赏。“诺瓦克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将是我们取得胜利的最关键的因素。在迪拜获得的冠军将增强他的信心,而战胜费雷尔也是个非常不错的消息,两人很有可能将在周五的比赛中再次相遇。”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纳达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