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T赛公布波士顿09赛程 女金刚重返波士顿迎战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士顿3月1日消息,波士顿龙虾队公布了09年的赛程,纳芙拉蒂诺娃和塞琳娜-威廉姆斯将会参加今年对阵波士顿的比赛。

  波士顿龙虾队公布的赛程显示主客场各7场。现世界第一塞琳娜-威廉姆斯的出现,以及女金刚纳芙拉蒂诺娃重返波士顿龙虾队将今年这项赛事推向高潮。这是女金刚第20个WTT赛季,也是她在龙虾队的第5个。按计划她将在7月16号在出场打一场比赛,然后还要打三场客场附加赛。她也是连续40年都参加WTT的唯一选手,是波士顿龙虾队70年代成立时的原始会员之一。

  “纳芙拉蒂诺娃是网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们的球迷非常喜欢她,欣赏她非凡的天赋。”波士顿龙虾队的CEO说,“她是龙虾队遗产的一部分,她的回归使我们心花怒放。”

  10届大满贯得主塞琳娜-威廉姆斯将在7月9号首次在龙虾网球馆亮相,为华盛顿 Kastles——龙虾队在东部联盟的对手之一出战。“我们知道每个人都会珍惜观看塞琳娜比赛的机会,她是最令人振奋的运动员之一。她代表着网球历史的新一代,而且也已经在整个新英格兰和全世界建立了广泛的球迷基础。”

  龙虾队以7月2日在圣路易斯和5日纽约的客场比赛开始本赛季的征程,在那她们将面对WTT卫冕冠军纽约Buzz队。随后他们将回到波士顿准备7月6号的首个主场比赛。

  (Luk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小威 纳芙拉蒂诺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