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迪拜夺冠犹如及时雨 世界第三终于适应新球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9: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孙晓雯

  在刚刚结束的迪拜网球公开赛上,德约科维奇击败西班牙的费雷尔获得冠军。

  赛后,德约科维奇沉浸在喜悦中,“这是我本赛季首个男单冠军,我对自己这一周的表现感到满意。本赛季至今,我的发挥很不稳定,因此这个冠军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总之,我度过了非凡的一周。”

  小德今年的开局不顺,参加的全部四项比赛中,他只拿下了13胜4负的战绩。特别是在澳网与罗迪克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以高温为理由选择了退赛,也让这位塞尔维亚人的意志品质受到质疑。在这样低迷的时刻,迪拜公开赛的冠军对小德犹如一场及时雨,“这个夜晚对于我来说妙不可言,不仅仅是因为我赢得了胜利,更是因为这个冠军奖杯让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拾信心。”

  夺冠后的小德也卖起了乖,认为球拍对自己新赛季的战绩也造成了相当大的影响,“我在赛季之初更换了球拍的赞助商,这一决定相当冒险。所以我一直努力在与新球拍磨合。随着比赛次数的增加,我逐渐觉得新球拍用得越来越顺手了,而在场上打球的感觉也更加流畅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约科维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