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德力克对手收获09首冠 称自己已经很适应新球拍

  

  德约科维奇本赛季终于有所收获。巴克莱迪拜网球冠军赛于当地时间周六结束,在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7∶5、6∶3击败4号种子费雷尔,获得个人第12个单打冠军,同时也是他在新赛季获得的首个冠军。

  进入2009年以来,德约科维奇的平庸表现一直遭人诟病,悉尼站和马赛站半决赛,他分别不敌状态神勇的涅米宁和特松加。因此在小德看来,迪拜夺冠意义非凡。“这个冠军对我太重要了。我的新赛季开局并不理想,连我自己都对自己有些失望。迪拜站冠军为我今年往后的比赛提供了巨大的信心。”另外,小德还提到自己已经相当适应新更换的球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