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面对赛会头号种子不惧色 希望击败对手恢复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02:50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记者曾晶)昨日,2009年总奖金为22万美元的墨西哥蒙特雷海滩赛公布了正赛签表。来自湖北的中国金花李娜将在首轮遭遇头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由于对手近来状态并不稳定,再加上之前双方没有交手记录,所以李娜并非没有胜算。昨日李娜也表示,如果能在首轮击败一名Top10选手,将帮助她恢复信心。如果能够突破首轮的考验,李娜将有希望杀进八强。

  本次赛事,另一朵中国金花、世界排名第18位的郑洁将在首轮迎战A·拉德万斯卡的妹妹U·拉德万斯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娜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