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赛大威夺个人第41冠 近9次决赛8次折桂令人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2月28日电(记者刘健)墨西哥网球公开赛28日进入最后一天,女单头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直落两盘战胜卫冕冠军彭内塔,夺得其职业生涯的第41个冠军头衔。

  与意大利名将彭内塔相比,现世界排名第五的大威廉姆斯更早地进入了状态,她的大力发球和刁钻的击球路线让对手难以招架,很快,大威就以6:1拿下首盘。第二盘中彭内塔虽然全力反扑,但面对正在状态的大威也只能以2:6甘拜下风。

  整场比赛大威仅耗时62分钟就大获全胜,继上周拿下迪拜公开赛桂冠后再收获一个冠军,这也使其个人职业生涯中赢得的冠军数增至41个。大威最近状态奇佳,在最近9次打入决赛的比赛中8次夺冠。

  此次的墨西哥之行还让大威获得了37000美元的奖金和280个WTA积分,夺得亚军的彭内塔则获得了19000美元和200个积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