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布雷多阿根廷“赌债”墨西哥还 赢了比赛输了头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3:01  都市快报

  

  夺冠除了奖杯、奖金还有什么收获?西班牙网球高手罗布雷多却因为在阿根廷拿到墨西哥电信杯冠军而被迫剪了个新发型。

  赛前发现特拉弗尔等同胞都剪头发了,罗布雷多就跟他们打赌说:“如果我夺冠,也剪一个新发型。”没想到,他真的夺冠了。没来得及兑现诺言,罗布雷多就飞往墨西哥比赛。于是特拉弗尔就把收“赌债”的任务交给了在墨西哥的好友蒙塔内斯……

  目睹自己精心打理的头发被剪掉后,罗布雷多只有强颜欢笑。而给罗布雷多“主刀”的正是蒙塔内斯的教练。罗布雷多过后开玩笑说:“谢谢‘理发师’手下留情,没给我剃个精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