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赛大威三盘苦战进四强 佩内塔送蛋逆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43  新浪体育
墨西哥赛大威三盘苦战进四强佩内塔送蛋逆转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墨西哥当地时间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公开赛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再次战满三盘耗时123分钟,才以6-2/5-7/6-1的比分击败了匈牙利选手扎维。而二号种子佩内塔则上演逆转好戏,最终送蛋以2-6/6-3/6-0的比分给捷克姑娘塞特科夫斯卡。

  上周刚刚在迪拜赛中强势夺冠的大威却在本周的墨西哥赛中一路晋级得相当艰苦,前两轮都因为状态起伏最终苦战三盘才淘汰了实力远逊于自己的对手。而匈牙利姑娘扎维在年满20岁之后突然找不到了比赛状态,于今年所参加的四项赛事中全部首轮出局,状态低迷。虽然现在世界排名28位,但扎维却在墨西哥赛资格赛中倒在最后一轮,不得不以最幸运的落败者的身份进入正赛,但是进入正赛后匈牙利姑娘似乎来了状态,连科对手闯进了赛事8强。

  大威在今天的比赛的首轮中状态不错,轰出了两个ACE,虽然一发得分率只有65%,但是二发得分率高达78%。在四次破发机会中先后两次破发成功,而在面临自己发球局有被破的可能时,依靠强劲的攻势化解了危机,最后以6-2的比分赢得了首盘。不过在第二盘中,扎维却表现得更加出色,面对大威强劲的发球以及高达80%的一发得分率,扎维在对手二发时把握住了更多机会,先后四次抢得破发机会,并在最后关头破发成功,以7-5的比分反扳一城。但最后的决胜盘中,似乎已经拼尽全力的扎维状态一落千丈发球得分率下滑到34%,让大威先后三次破发掉发球局最终以1-6丢掉了决胜盘。

  半决赛中,大威将迎战世界排名第71位的捷克姑娘扎赫拉沃娃,后者在今天的1/4决赛中苦战143分钟才以4-6/7-5/6-1的比分淘汰世界排名第103位的爱沙尼亚姑娘阿尼。

  而在下半区中,2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5位的意大利选手佩内塔在首盘的低迷之后迅速调整了状态,以2-6/6-3/6-0的比分成功逆转击败了世界排名第78位的捷克姑娘塞特科夫斯卡。而世界排名第34位的四号种子捷克球员贝内索娃则直落两盘以6-1/6-3的比分轻松击败法国球员约翰森,顺利杀进半决赛。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威 佩内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