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雷海滩赛费什横扫晋级 携手巴哥闯进赛会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德尔雷海滩26日消息,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在今天继续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美国“大鱼”轻松得直落两盘横扫了同胞斯帕迪亚,比分为6-4/6-1。与他一起晋级八强的还有巴格达蒂斯,塞浦路斯名将以7-6(7)/6-3击败了以色列选手D-塞拉。

  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费什,第二轮的对手是今年已经34岁的同胞斯帕迪亚,两人在此前的四次对战中费什取得了三场胜利,其中还包括去年的一次硬地交锋。首盘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两人在开局就多次形成了互破发球局的局面。费什仅31%的二发得分率让他在首盘两度被破发,而尽管斯帕迪亚的一发成功率高达81%,但是一发得分率仅48%也让他送出了四个破发点。费什抓住了其中的三个后,也就以6-4先胜一盘。进入了第二盘后头号种子状态有所回升,在先后挽救了三次破发危机后,他再次抓住斯帕迪亚软弱的发球进行打击。两度破发后,费什将第二盘的比分定格在6-1。

  前澳网亚军巴格达蒂斯在今天迎战的对手是来自以色列的D-塞拉。首盘比赛开始后经过前四局的试探,双方都逐渐进入了状态,在互相破发一次后,比分也来到了2-2。在此后的六局,两人都牢牢得把握住发球制造的优势,没 有给对手任何破发的机会。来到盘末关键局时,巴格达蒂斯一度取得6-5,拥有发球胜盘局的机会,但还是被D-塞拉 成功回破并拖进抢七。抢七中巴格达蒂斯一上来就以5-1领先,但顽强的以色列人并不愿就此缴械投降,他通过积极 的防守将比分追成了7-7平。关键时刻巴格达蒂斯还是稳定住了自己的状态,连得两分后以9-7拿下了抢七局。到了第 二盘后,巴格达蒂斯已经完全统治了比赛,他一上来就连破D-塞拉两个发球局以5-0领先。尽管随后找回状态的以色列人连追三局,但巴格达蒂斯还是抵挡住对手的反扑,以6-3锁定了决胜盘的胜利。

  在今天结束的另外两场第二轮比赛中,德国选手兹维列夫以6-3/4-6/6-4淘汰了6号种子法国的F-塞拉后,将成为费什在八强的对手。而来自法国的7号种子查迪则以7-6(4)/7-5击败了哈萨克斯坦小将格鲁贝夫,将与巴格达蒂斯争夺一个四强的席位。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费什 巴格达蒂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