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语录:怀念4.11球馆快乐时光 曾争抢中心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尔格莱德2月25日消息,在本月早些时候联合会杯塞尔维亚对阵日本的比赛前,塞尔维亚广播公司B92拍摄了一段伊万回到4.11运动中心的视频。在这个过程中,伊万的举动都被记录了下来,以下是她的视频片段语录翻译:

  “考虑到我要在3月2号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打一场表演赛,美国HBO正在做着录制工作:这也是对表演赛的宣传。”

  “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经常来这。我还记得我们为了争中心球场而争夺不休。”阿娜回忆说。

  “因为那时候有两片小场地,然后我们分成小组打。我们有90分钟的训练时间,所以45分钟在中心场地,45分钟在小场地上训练。那时候只要我们上了中心场地,就没人再愿意去小场地上打球。我们跑啊,追着球跑,那时候总是很享受。年龄大一点的选手占着中心场地的时间更多,所以对我们来说总是很艰难。”

  “训练后我们通常在游泳池周围或者楼梯周围进行体能训练。我们甚至经常去“Bezanijska kosa”一个足球场周围进行身体训练,然后我们待在那玩捉迷藏,绕着那个中心相互追逐,躲在这些房子里,那些总是那么好玩。”

  “我认为这片球场让每个人都记住4.11运动中心——现在孩子们仍然在这训练和玩耍。我觉得这个地方应该还是先保持原样一段时间,然后再看看能不能作些改动。但是现在看来,我觉得这主意不错。”

  “当得知我们要在这里打联合会杯比赛的时候我很高兴。因为那意味着我要贝尔格莱德待更长时间,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我在这有很多亲戚朋友,平时没有时间去看他们。我们为联合会杯投入了很多,希望在比赛之后我能去看看他们,和他们谈谈,因为这是我最想念贝尔格莱德的地方。”

  “我认为我们应该赢,因为实际上我们的队伍更强了。我们有很大的机会。当然,我们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在家乡的支持者面前比赛,所以也给我带来了新的兴奋点,也带来了新的期待。然而,我认为我们还是应该专注于比赛,而且实际地讲我们应该能晋级。”

  (Lu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网球频道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万诺维奇 伊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