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雷海滩赛卢彦勋止步第二轮 2号种子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尔雷海滩25日消息,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在今天开始了次轮的争夺。持外卡参赛的2号种子奎雷伊以4-6/1-6爆冷不敌比利时老将克-罗切斯,无缘八强;上轮击败了休伊特的8号种子卢彦勋未能再进一步,他以4-6/3-6输给了奥地利好手库贝克。

    2号种子美国小将奎雷伊今天的对手是比利时老将克-罗切斯,两人在2007年曾经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奎雷伊轻松得直落两盘取胜。首盘比赛开始后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各自破发一次后比分来到了2-2平。不过到了盘中阶段,最近状态不俗的克-罗切斯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利用奎雷伊首盘仅38%的一发成功率,比利时老将在关键的第九局实现了破发,随后拿下发球局的他也以6-4先胜一盘。进入第二盘后克-罗切斯的手感就越发得火热,在奎雷伊第二个发球局成功破发后,他已经以3-1领先。此后比赛完全进入了比利时人的节奏中,失误频频的2号种子最后连输三局,以1-6送出全场比赛的胜利。克-罗切斯也爆冷晋级最后的八强。

    上轮击败休伊特的中国台湾选手卢彦勋,在今天迎来了奥地利左撇子好手库贝克。首盘比赛开始后卢彦勋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利用对手连续的底线失误他在第三局就实现了破发,并很快以3-1领先。不过逐渐进入状态的库贝克发挥了自己左撇子球路上的优势,通过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将比分追成3-4。到了关键时刻,卢彦勋心态开始出现了波动,让库贝克抓住机会连破两局,以6-4逆转取得首盘胜利。进入第二盘后卢彦勋依然未能摆脱第一轮后半段的低迷状态,很快就以1-4落后。尽管在随后顽强得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将比分追成了2-4,但是库贝克这盘比赛高达85%的一发得分率让他没有拿到过一个破发点。最终奥地利人也以6-3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结束的另外两场下半区的第二轮比赛中,从资格赛突围的俄罗斯小将科洛勒夫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了美国本土选手肯德里克,比分为3-6/6-3/7-5。在八强中科洛勒夫的对手是西班牙好手加-洛佩兹,他以5-7/6-3/6-3逆转了卢森堡发球大炮穆勒。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奎雷伊 卢彦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