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日祝福:今天李娜27岁 盼望再奏娜式强音震撼网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8:25  新浪体育
生日祝福:今天李娜27岁盼望再奏娜式强音震撼网坛

娜氏强音震撼奥运赛场

  新浪体育讯 2月26日是李娜27岁的生日。中国球员李娜作为昔日中国一姐,曾经打进过澳网、美网16强,温网8强,也是中国第一个WTA赛事单打冠军获得者,拥有不俗实力的李娜在中国有大量的球迷,球迷们都亲切称她"娜姐"。

  <<<<点击进入 留下对李娜的生日祝福

  在过去的08年中,李娜可谓欢乐与痛苦并存。08年是奥运年,尤其是奥运会在中国举办,李娜在08年最大的成绩是奥运会的第四名,奥运会的征程中,李娜击败过库兹涅佐娃和大威闯进4强,虽然在半决赛不敌萨芬娜,在铜牌战中输给了兹沃娜列娃,但是这也是中国网球继李婷/孙甜甜在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后的又一次突破,这也是李娜最大的快乐。

  奥运会也是李娜表现的一个分界线。在奥运会前,08年复出的李娜表现比较稳定,夺得了新年WTA赛事第一站-黄金海岸赛的冠军。随后的澳网,比利时赛等也都表现不俗。但是正当李娜凭借自己的不错状态火速抢分的时候,她不幸受伤,错过了随后的印第安维尔斯赛等重要比赛。为了奥运会,她在温网前仓促复出,温网表现不佳。

  在奥运会后,李娜的表现开始起伏,美网比赛中延续了好状态也打进了16强。接下来的比赛由于排名和签运的关系,李娜好几次在比赛首轮出局,当然也有在保时捷赛上首盘被送蛋后,逆转战胜过美网冠军小威的壮举,也有打进卢森堡赛4强等好成绩。

  总之这也就是李娜,一个用打进美网16强、奥运会4强这样的好成绩让人欢喜的李娜,用击败大小威这样的强敌在网坛展示中国力量让人震撼的李娜,一个伤病接连不断让人惋惜的李娜,一个状态时有起伏让人担忧的李娜。

  在2009年,李娜为了参加全运会,去德国做手术,错过了年初的一些比赛,从复出参加的比赛看,状态也没有恢复到最佳。现在李娜需要的是时间,是信心,是耐心。相信她在随后的比赛中一定会打出她的水平,再次奏出娜式强音给中国球迷带来欢乐。

  最后,让我们一起祝李娜生日快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在网球场上自由的奔跑,取得好成绩,享受网球带来的快乐。唱起来吧,“Happy Birthday To Li Na”!

  (七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