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斯杯团体亚大区A组将开幕 锦织圭领衔日方占优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戴维斯杯男网团体赛亚大区A组首轮将在下周揭开战幕,中日选手的对决无疑是焦点。昨天,两队参赛选手名单相继出炉,日本队由世界排名第93位的锦织圭领衔;中国队则派出曾少眩、张择和吴迪出战,3位选手世界排名均在500位开外,加上客场作战,中国队晋级的希望并不大。

  相对于韩国和泰国男选手均在世界网坛有所突破,中日两队始终缺乏球星级人物。而锦织圭的亮相,让日本网球界看到了希望。去年,锦织圭在德尔雷海滩赛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座ATP巡回赛冠军奖杯,美网也打进了16强,实力不容小视。

  中日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07年,当时中国队在主场以1比4不敌日本队。此次日本队调集最强阵容,旨在主场获胜。日本队另外3员大将是世界排名第106位的添田高,铃木贵男和岩渊聪的世界排名也在500位以内。中国队的双打好手曾少眩、吴迪以及90后小将张择不论在国际比赛经验和实力上都比对手差一些,想要在客场爆冷取胜,难度非常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