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公开赛大威三盘苦战晋级 佩内塔轻松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3:55  新浪体育
墨西哥公开赛大威三盘苦战晋级佩内塔轻松横扫对手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墨西哥当地时间24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0,000的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公开赛结束了女单正赛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大威廉姆斯苦战144分钟,以6-4/4-6/6-2的比分击败了西班牙球员维维斯,而2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佩内塔则以6-3/6-1的比分淘汰了乌克兰选手科里特塞娃,顺利杀进第二轮。

  最后一场女单第一轮的比赛中,首盘,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5位的大威在第3局中抢得了三个破发点,但她没能把握住机会让维维斯连追三分。不过最终大威还是抓住了对手的失误破发成功。而在第5局中再次破发成功之后大威一度以4-1的比分领先。但在大比分领先之后,大威却突然出现了状态的起伏,连续的失误让对手连破两个发球局将比分扳成4-4平。在被对手连追三局之后,大威终于重新找到了比赛节奏,在第9局中反破成功。虽然在第10局、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中大威再次送出了破发点,不过她很快就依靠发球化解危机,更凭借一记ACE完成保发,以6-4的比分赢下首盘。

  第二盘中,状态依然低迷的大威早早被对手破发一度以1-4的比分落后。虽然曾在维维斯的发球胜盘局中反破成功,但最终还是让对手再次破发以4-6输掉了第二盘。不过在决胜盘中,大威终于重新提升了状态,竭力克制住失误,一上来就破发成功以2-0的比分领先。维维斯没有在找到更多的机会,在第7局中再次让大威破发得手。虽然曾在大威的发球胜赛局中先后两次拿到破发机会,但在大威的强攻下最终未能把握住,以2-6输掉了第三盘。

  另外,在其他首轮的比赛中,2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5位的意大利选手佩内塔以6-3/6-1的比分将排名第91位的乌克兰选手塞特科夫斯卡横扫出局。3号种子西班牙姑娘纳瓦罗以7-5/6-3的比分击败了同样20岁的乌克兰选手库图佐娃。5号种子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直落两盘以6-3/6-2的比分击败了罗马尼亚资格赛选手奥拉鲁。而8号种子西班牙球员M-桑切斯也顺利晋级,以6-2/6-3的比分击败了从资格赛中杀出的同胞帕拉。

  世界排名第28位的扎维在今年此前所参加的四项赛事中全部首轮出局,状态陷入低迷。而本周,她又以足以列为正赛种子选手的排名参加了墨西哥赛的资格赛,却倒在了最后一轮。不过,她最终还是以最幸运的落败者的身份进入了正赛,并在首轮遭遇了持外卡参赛的15岁小将、世界排名第739位的白俄罗斯姑娘奥利克。扎维在比赛中状态依旧起伏不定,整场比赛被对手四次破发,不过经验更加丰富的匈牙利姑娘最终还是把握住了关键机会,以两个7-5苦战击败了奥利克。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威 佩内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