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松加将胜利献给父亲 自评本周打出赛季最佳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赛22日消息,室内硬地马赛13公开赛上刚刚结束了对冠军的争夺,在一场法国“内战”中4号种子特松加在耗时1小时43分钟后,以7-5/7-6(3)击败了罗德拉赢得了个人本赛季第二冠、同时也是职业生涯的第四冠。

  特松加是在半决赛淘汰了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才得以走进决赛的赛场。首盘比赛特松加在第十一局的破发让他以7-5先胜一盘;进入第二盘后虽然罗德拉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并将比赛拖入了抢七,但这都不足以阻挡法国阿里获胜的脚步。“对我来说这是非常伟大的一周,因为在这里我打出了本赛季开始以来自己最棒的网球,所以我真的非常高兴。”特松加在赛后说道,“今天我打得真的很好,要知道对付迈克尔(罗德拉)从来都不容易。你需要随时准备打出各种穿越球,而且肯定是一直在受压迫之下进行的反击。”

  这已经是特松加在本赛季参加的第六项巡回赛了,法国阿里在夺冠后也承认他曾经考虑过退出这站比赛。“能赢下冠军我真的很高兴。特别是我一度希望在赛前退出的。”特松加继续解释道,“我父亲在五天前接受了手术,因此我决定将这次的胜利献给他。他现在也许正在医院的病床上听着我说的这话,在这里给他送上一个亲吻。”

  决赛上输球的一方劳德拉对于没能赢得赛季首冠显得非常遗憾。“比赛真的非常接近。”这位左撇子的法国老将说道,“但我的一发成功率过低让我没办法持续向他施压。”而在双打比赛与同胞克莱门特搭档最终夺冠的他补充道:“在同一站比赛中双打与单打比赛都打进决赛的压力,也确实不容易应付。”

  (Mike)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特松加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