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简介:锦织圭缺席首冠卫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6:49  新浪体育
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简介:锦织圭缺席首冠卫冕战
(点击进入赛事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作为一项ATP世界巡回赛250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德尔雷海滩进行,比赛时间是2月23日到3月1日,这项硬地赛事的总奖金为5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250个积分和7.9万美元的奖励。

  1993年创办的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今年已经走到了自己的第十七个年头,但直到1999年比赛才正式移到现在的德尔雷海滩网球中心进行比赛,当年休伊特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此前比赛一直在佛罗里达州的Coral Springs进行,美国人托德-马丁则是首届比赛的冠军。有意思的是,在赛事的1995年到1999年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人连续包揽了五年的单打冠军。

  赛事看点:2008年的决赛中,日本天才锦织圭2-1逆转头号种子布雷克,成为受人关注的一颗亚洲新星。不过今年他没有来到这里参加比赛,本土球员费什和奎雷伊分列赛事头两号种子。最为美国赛事的第三周比赛,本次比赛没有吸引更多的明星参赛。首轮的焦点之战包括巴格达蒂斯与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的对决,以及外卡选手休伊特对阵8号种子卢彦勋。在上周孟菲斯的比赛中休伊特进入了半决赛,显示出了回升的势头。本站比赛相对上站阵容大幅减弱,而冠军积分仍旧是丰厚的250分,对处于低谷的澳洲野兔是一次绝佳的抢分机会。

  德尔雷海滩国际冠军赛历年冠军:

  2008 锦织圭(日本)

  2007 马里塞(比利时)

  2006 哈斯(德国)

  2005 马里塞(比利时)

  2004 梅罗(巴西)

  2003 甘比尔(美国)

  2002 桑奎内蒂(意大利)

  2001 甘比尔(美国)

  2000 库贝克(奥地利)

  1999 休伊特(澳大利亚)

  1998 伊利(澳大利亚)

  1997 斯托尔滕贝格(澳大利亚)

  1996 斯托尔滕贝格(澳大利亚)

  1995 伍德布里奇(澳大利亚)

  1994 马特(巴西)

  1993 马丁(美国)

  (小早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