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TA墨西哥公开赛简介:科泽尔两捧杯 佩内塔亦双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5:59  新浪体育
WTA墨西哥公开赛简介:科泽尔两捧杯佩内塔亦双冠
(点击进入赛事官方网站)

  新浪体育讯 墨西哥公开赛是在墨西哥举办的一项男女混合赛事,在墨西哥的阿卡普尔科举办,女子比赛属于WTA国际巡回赛的一站,总奖金额为22万美金,场地为红土。墨西哥公开赛(女子)于2001年开始举办,其红土的赛场表面也吸引了许多拉丁选手前来参加,被视作为泥地赛季开始前优秀的热身比赛。

  在首届墨西哥公开赛上夺魁的是身高只有158cm的“南非小不点儿”科泽尔,她在03年再次获得冠军。2007年,法国姑娘罗伊特在决赛中战胜了05年的冠军拥有者佩内塔后一举夺魁,从而捧起了自己职业生涯里的第3座单打冠军奖杯,而在08年佩内塔也加入了科泽尔的行列第二次获得赛事的冠军。09年的墨西哥公开赛定于2月23日至3月1日之间举行,总奖金额达22万美金。

  赛事看点:在迪拜刚刚夺得个人生涯40冠的大威作为赛事的头号种子出赛,而意大利好手佩内塔是赛事的2号种子,此前她已经两次在这里折桂。由于是红土赛,吸引了不少阿根廷西班牙选手参赛。

  以下是WTA墨西哥公开赛站自2001年以来的各届冠军名单:

  2001 南非 科泽尔

  2002 斯洛文尼亚 斯莱伯尼克

  2003 南非 科泽尔

  2004 捷克 贝内索娃

  2005 意大利 佩内塔

  2006 德国 格罗恩菲尔德

  2007 法国 罗伊特

  2008 意大利 佩内塔

  (新浪网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墨西哥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