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海选费德勒广告搭档 超高人气日引千人报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09:02  新浪体育
瑞士海选费德勒广告搭档超高人气日引千人报名(图)

08年费德勒拍摄的广告

  新浪体育讯 费德勒在瑞士的人气极高,而且他在场上的优雅气质也被人称为网球场上的艺术家,而费德勒身上独特的气质也正好与瑞士国家保险公司“贴心,成功,令人喜爱”的宗旨不谋而合。

  今年由费德勒代言的瑞士国家保险,在网上征集球迷跟费德勒一起拍摄该公司2009年度广告,结果一天之内就有数千人报名参加。

  本次和费德勒合拍广告需要一30岁以上的名男子,一名30岁以上的女子还有一名3岁到5岁儿童,经过海选,目前已经有21人从中脱颖而出,而比赛也进入到最后阶段,而21个人也将接受评审团的考验。评审团由2名瑞士国家保险公司的代表,广告界的四名专家组成,看来想和费天王拍广告也不是那么容易。(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