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德勒迷信咖啡机带来好运 温网最期待对手并非桑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由于因伤退出了迪拜公开赛,而费德勒有了些空闲时间参与到其它事情当中,一方面能打法下无聊的时间,另一方面也可以让体能得到更充足的恢复。近日费德勒就为自己代言的优瑞咖啡机在迪拜做了宣传。在新闻发布会上,费德勒也一一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记者:“谈谈你为什么代言优瑞咖啡机?”

  费德勒:“我用的第一个咖啡机就是优瑞的,当优瑞和我接洽是不是要做他们的形象大使的时候,我欣然的同意了,因为它不论是在设计还是质量方面都非常的棒。

  记者:“你喜欢喝茶还是咖啡?”

  费德勒:“我的最爱是在早晨喝一杯浓咖啡,作为世界顶尖的选手,你在早晨需要咖啡为你振奋精神。优瑞咖啡机经常给我带来惊喜,我在世界各地比赛的时候都会带着它,我永远都不会放弃我最喜欢的浓咖啡。”

  记者:“你对迪拜有什么感觉呢?”

  费德勒:“我一直把迪拜当作我的第二故乡,不仅仅是因为这里会举行网球比赛,在这里冬天的训练环境要好一些,温暖的12月更适合我训练。因此那时我不会回瑞士,因为那里太冷了。”

  记者:“你认为迪拜最美的地方是?”

  费德勒:“应该是七星酒店Burg Al Arab,2005年我和阿加西在那里进行了场比赛,有趣的是在比赛前一个月,酒店就被预定光了。那个场地真是太美了。”

  记者:“如果让你选择一个温网决赛的对手,你会选择谁?”

  费德勒:“我想会是比约博格或者麦肯罗吧,这是我儿时的梦想。阿加西也可能会入选,我和他打出了很多高质量的比赛。”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费德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