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威:我们姐妹就是世界最佳 决赛相遇才更加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迪拜当地时间20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巴克莱迪拜冠军赛结束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第19场姐妹内战中带膝伤苦战三盘,最终以1-6/6-2/6-7(3)不敌6号种子、姐姐大威廉姆斯。这样维纳斯将在周六的决赛中与法国选手拉扎诺争夺冠军,后者在早先结束的第一场半决赛中以6-1/6-2的比分横扫了16号种子爱沙尼亚选手卡内皮。

  比赛结束后,在谈到姐妹俩目前在女子网坛的定位时,维纳斯毫不犹豫的称“我们就是最好的”。“很显然她(塞雷娜)现在是世界第一,但是我认为我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维纳斯说道。“当然还有其他很棒的选手,不过如果是两个最好的选手会师决赛的话,一切无疑将更加完美。如果我与塞雷娜是在决赛中相遇的话,当然会更开心些,不过我想现在自己不得不要努力提高世界排名了。”

  在谈到面对塞雷娜究竟有多困难时,维纳斯说道,“你知道我总是姐姐的身份,但是当我站上赛场的时候,我就必须保持专注,可不能花太多心思去想她是不是没什么问题,塞雷娜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手,所以每当与她比赛时我总是会遇到这两个问题。”

  至于小威,在谈到自己在第一盘发出的6记双误时,塞雷娜表示,“我想维纳斯今天打得非常好,尽管我的发球表现并不是很好。不过我希望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更健康一些,现在不是我最好的时候,不过最近的参赛已经是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紧凑的一次了。”

  (matty)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威 小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