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维登科因伤退出戴维斯杯 萨芬尤兹尼领衔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五的俄罗斯人达维登科近日宣布,由于左膝的伤病问题将退出下月开始的戴维斯杯世界组比赛。

  由于受伤病困扰,达维登科本赛季只打了四场比赛,而一向以勤奋著称的俄罗斯人在连续参加了29次大满贯比赛后,终于还是没有躲过伤病的侵袭,因伤退出上个月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虽然达维登科退出,队长塔尔皮谢夫的手中依然不乏高手,俄罗斯沙皇萨芬,名将尤兹尼以及图萨诺夫将代表俄罗斯队出战。

  在接受采访时塔尔皮谢夫表示:“达维登科还没有完全恢复健康,不过希望他能尽早康复,能出现在下一轮的比赛中。

  而俄罗斯队的对手罗马尼亚队虽然实力不足,但却信心满满。在接受采访时罗马尼亚队队长帕维尔接受采访时表示:“哈内斯库是我们的好榜样,齐沃因伤并没有出战年初的比赛,但我相信他一定会在戴维斯杯上全力争胜。”不过最后他还是客观的评价了下对手。“俄罗斯队很强,在他们阵中有很多非常伟大的球员,他们是夺冠热门之一。”

     (stefa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戴维斯杯/联合会杯专题 

更多关于 达维登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