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赛小威力挽狂澜将战郑洁 萨芬娜疯狂双误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3:06  新浪体育
迪拜赛小威力挽狂澜将战郑洁萨芬娜疯狂双误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凌晨(迪拜当地时间17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巴克莱迪拜冠军赛结束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第一盘的疯狂失误之后以4-6/6-2/6-0的比分成功逆转意大利选手埃拉尼。而2号种子萨芬娜却被法国选手拉扎诺以4-6/2-6的比分所淘汰。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没能在今天比赛的开始阶段就进入状态,疯狂的失误和质量较差的二发得分率让她一上来就以0-4的比分落后。尽管曾在第7局中反破成功,但最终还是以4-6的比分输掉了第一盘。不过在后两盘比赛中,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的小威没有再给世界排名第32位的埃拉尼更多机会,连破对手六个发球局,以6-2/6-0连扳两盘送蛋取胜。第三轮中,小威将迎战13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

  而发出了12个双误,二发得分率只有24%的2号种子萨芬娜却没能力挽狂澜。这是萨芬娜在澳网决赛之后所打得第一场比赛,但她却表现低迷,让世界排名第58位的法国选手拉扎诺先后破掉四个发球局以4-6/2-6的比分早早出局。拉扎诺下一轮中奖遭遇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击败了日本小将森田由美。

  3号种子扬科维奇直落两盘以6-3/6-2的比分轻取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下一轮将迎战16号种子卡内皮。爱沙尼亚选手在今天第二轮的比赛中以7-5/6-2的比分淘汰了印度库娃米尔扎。4号种子在德门蒂耶娃同样以7-5/6-2的比分淘汰了奥地利选手巴莫尔,下轮将战以6-2/7-5的比分击败了乌克兰球员A-邦达连科的西班牙人加里奎斯。

  6号种子大威也在今天的比赛中送蛋,7记ACE、81%的一发得分率和73%的二发得分率帮助她以6-0/6-1的比分横扫世界排名第44位的17岁俄罗斯小将帕芙柳琴科娃。第三轮中大威的对手将是10号种子法国19岁小将科内特,她同样以6-1/6-2的比分横扫了德国资格赛选手斯奇拉夫。另外,在昨天爆冷淘汰了自己姐姐的波兰18岁小将U-拉德万斯卡在今天与法国选手卡梅丽-平的比分中,于先胜一盘的情况下却因中暑而退赛,留下了7-6(6)/5-7/0-2的残局。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威 萨芬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