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赛郑洁强势逆转晋级 自温网后再战小威争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9: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迪拜当地时间17日)消息,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巴克莱迪拜冠军赛继续进行正赛第二轮的争夺。赛会的13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3-6/7-5/7-5的比分逆转击败世界排名第42位的澳大利亚球员斯托瑟,杀进第三轮。

  接下来的八强争夺战,郑洁将遭遇世界排名第一的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后者在逆转意大利选手埃拉尼之后晋级,这也将是两人自去年温网女单半决赛后再次相遇,当时郑洁在错失第二盘的盘点机会后以2-6/6-7(5)的比分遗憾告负。

  相关阅读: 郑洁第250胜排名有望新高 小威欲保后座必全力迎战

              郑洁欲报温网负小威之仇 接发球状态成最关键因素

  郑洁在澳网1/8决赛中因伤退赛之后,她左手手腕的伤病问题一度使能否参加迪拜站比赛蒙上了阴影,不过郑洁最终还是及时复出并在首轮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横扫对手晋级。但在今天的比赛中,郑洁却在比赛的开始阶段表现低迷,一上来就发出两个双误送出了三个破发点,让对手轻松破发以0-3的比分落后。虽然郑洁此后逐渐进入了自己的节奏,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但她再也未能在斯托瑟的发球局中找到破发机会,最终以3-6的比分输掉了首盘。

  郑洁在第二盘中提高了自己的发球质量,一发得分率达到了84%,轻松保发。并在最后抓住了斯托瑟的失误破发得手,以7-5的比分反扮一盘。

  决胜盘中,先后六次拿到破发点的郑洁却一直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她的二发却受到对手攻击的郑洁让斯托瑟再次率先破发,以2-4的比分落后。而在第8局中,郑洁终于在浪费三个破发点之后反破成功,将比分追成4-4平。虽然斯托瑟的攻势依旧凶猛,但郑洁还是顽强的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并在最后第12局中,郑洁终于再次抢到了破发点兼赛点,这次她没有再浪费机会,以7-5的比分再下一城。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