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芭提雅赛兹娃轻取皮尔 晋级决赛大斗印度库娃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泰国当地时间14日)消息,总奖金金额为22万美金的WTA国际巡回赛泰国芭提雅PTT女子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5位的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以6-1/6-4的比分轻松战胜7号种子以色列选手皮尔,将在决赛中迎战世界排名第126位的米尔扎。印度“库娃”米尔扎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则以6-4/5-7/6-1的比分击败了8号种子斯洛文尼亚选手莱巴里科娃。

  世界排名第5位的兹沃娜列娃本周在芭提雅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而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则是世界排名第48位的以色列女将皮尔。双方过去曾有过四次交手,兹沃娜列娃取得了全部比赛的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兹沃娜列娃延续了自己的好状态,首盘之中就轰出了两个ACE,一发得分率也高达92%,完全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并在皮尔的发球局中两次把握住了破发机会,以6-1先下一城。尽管皮尔在第二盘中尽量提高了自己的二发质量,但她在是在第6局中让兹沃娜列娃的强劲攻势击溃,再次让对手破发成功,俄罗斯姑娘最终以6-4的比分赢下第二盘。

  世界排名第126位的米尔扎本周连克强敌最终杀进了半决赛,而她碰到了只有20岁的莱巴里科娃。世界排名第51位的斯洛文尼亚姑娘本赛季已经在霍巴特杀进了半决赛,上升势头正猛。在今天是比赛中,米尔扎更好的控制了自己的状态起伏。在双方各取得一盘胜利之后,米尔扎在决胜盘中抓住了莱巴里科娃二发质量的下滑下一猛攻,并提高了自己的发球状态,最终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之后以6-1赢下了关键的决胜盘。

  米尔扎上次赢得WTA级别赛事的冠军还是在2005年,而上一次杀进一项赛事的决赛还是在2007年,这一次,印度“库娃”将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而职业生涯已经赢得了七个冠军的兹沃娜列娃在本赛季水平也有了显著提升,自去年在总决赛中杀进决赛之后,又在今年澳网中首次闯进在大满贯半决赛,这也是她本赛季首次有机会竞争冠军,相信No.5绝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

  (索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兹娃 米尔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